郝颖微风将为广汽本田制造新车

时间:2022-01-06 20:14: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此前,广汽本田宣布今年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这是本田CR-V的姊妹车型,——BREEZE。这款新车的神秘感也稍微揭开了一点。8月26日,这款名为“BREEZE”的新车在广汽本田线上命名发布活动中正式命名为“郝颖BREEZE”。

根据广汽本田的官方解释,“好”的意思是太阳升起,照亮世间万物,“影”的意思是光带来的神秘反差。中文名“郝颖”,意味着广汽本田这款全新SUV即将脱离常规和束缚,就像清晨的太阳,照亮新的方向,坚持本色,引领意志,引领美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