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issionE原型车已在冬季测试

时间:2022-01-06 21:19: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作为寒冷天气测试的一部分,保时捷已经出现在即将推出的Mission E电动跑车的原型版本中。原型似乎穿着临时版本的生产车身。

虽然它看起来与Panamera相似,但Mission E将是一款独特的车型,拥有完全独特的车身,只有电池供电。为了提高效率和练习范围,与Panamera相比,车身将更加强调空气动力学,尽管可能会有一些传统的保时捷提示。

从原型车来看,似乎Mission E会移动一些肌肉发达的后叉,会像911一样宽,而前端会呈现出扁平宽阔的机头,低于地面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率。由于引擎盖下没有发动机,保时捷设计师在这方面会有一定的自由度,尽管考虑到行人的安全。

据了解,保时捷将至少推出两款Mission E的变型,入门级将设定为300kW的动力单元,而顶配车型将采用更强大的系统,发电量约为440kW。这应该会让特斯拉S100d车型物有所值。

性能方面,一款名为Mission E Concept的概念版采用440kW系统,声称从0到0-100km/h的时间为3.5秒。这可能是生产模式的一些迹象。目前还不清楚保时捷是否想超越S P100D车型2.7秒的声明。

去年,保时捷宣布将在其工厂增加1400多个工作岗位,以帮助生产新车型,这可能会向我们展示该品牌的一些迹象。其他人在谈论正在开发的混合动力911。也许我们很快也会看到电动版。正如在日内瓦车展上预览的那样,保时捷将推出名为Cross Turismo的Mission E的交叉版本。

任务E将在2020年前进入市场,价格预计将达到25万澳元左右。看下面的视频,看原型在一些湿滑的雪地上无声滑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