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长安凯程F70皮卡和奥迪Q8怎么样?

时间:2022-01-07 08:10: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凯F70于10月10日开始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38-14.08万元。日前,网通从长安凯程官方获悉,凯程F70将于明日(10月28日)上市。新车由长安汽车和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开发。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间横幅镀铬饰条结实有力。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镀铬饰条较厚,中间有英文标识。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提升整体辨识度。凯F70的前保险杠造型犀利,两侧圆形雾灯区域配备黑色面板,更加精致。此外,这款皮卡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侧踏板,增加了越野出行的便利性。

新车流畅的侧面线条,230毫米的离地间隙,900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都能带来不错的通过性;车尾部分的造型比较简单,大尾门两侧都是垂直的LED光源尾灯。此外,下方黑色保险杠两侧均配备大面积镀铬装饰,整体呈现美式越野风格。

车身方面,长安凯程F70将提供标准货厢和长货厢。标准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 mm,轴距为3180 mm。

长安凯程F70内饰以深色为主,饰以镀铬饰条。双辐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坚固,周围有镀铬装饰。前双盘仪表中间有一个大显示屏,可以显示油耗、水温等丰富信息。新车中控区域造型简洁,浮动式彩色显示屏支持倒车影像。此外,这款皮卡采用卧式空调出风口,旋钮设计操作方便。

动力方面,这款皮卡提供了国五排放的2.0T柴油发动机和江西五十铃2.5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 Nm。2.5T发动机最大功率95 kW,峰值扭矩320 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10月25日,奥迪Q8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作为全新旗舰车型,Q8诠释了奥迪品牌最先进的设计和技术理念。

虽然奥迪在SUV领域起步最早,但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影响力排名前列。从2005年家族首款SUV:Q7的正式亮相,到相继亮相Q5、Q3、Q2等车型,再到Q8的推出,短短十几年间,爆款频频发生,产品序列日趋完善。作为Q系列的“8”代车型,奥迪Q8自然是SUV家族的扛鼎之作,刚刚与A8、R8组成“888”旗舰天空集团,也与集团内的兰博基尼Urus、宾利田玉娥等超豪华SUV出自同一个MLEvo模块化平台。

你一定是第一次看到这么长的奥迪。

奥迪的设计一直走在潮流的前面,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可观的留存也让人习惯了奥迪汽车的外观,而奥迪Q8则彻底颠覆了我们固有的思维,创造了Q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作为一款轿跑车SUV,它没有传统SUV的棱角,流畅的线条完全超跑,八边形进气格栅、全新全LED大灯、无框车门、分体式腰线、贯穿式尾灯等细节的应用,充分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

内部冷凝技术和豪华

来到车内,“三屏合一”的虚拟座舱设计首先会引起你的注意。正如您在新款A8上看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上部(10.1英寸)和下部(8.6英寸)中控台的组合

以这种车身尺寸,乘坐空间绝对不是问题。Q8的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同时,为了照顾头部空间,第二排上方的车顶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只有5座版本,不仅后排空间明亮,后备箱也足够大,常规容积为605L,最大扩展容积为1755L

新车将提供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前者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70Nm。后者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并加入48V轻混技术。此外,quattro四驱系统将成为全车标配,前后悬架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提供舒适、自动、动态、高效、个性化、全路况、越野7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和驾驶风格。

相关阅读:定位旗舰轿跑车SUV但Q7 1试驾奥迪Q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