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RAV4REVEALED将于2021年登陆英国

时间:2022-01-07 08:57: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2019款丰田RAV4在纽约公开亮相,基于TNGA平台打造,外观更具针对性,搭载全新发动机。将于2019年抵达英国。

在丰田RAV4中,它有点老气横秋的丰田,关键是让一个年长的买家开心,并结合出色的施工质量和舒适性,但它并不是专门为激发灵感而设计的。

但现在,在纽约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全新的RAV4,它得到了丰田TNGA平台的支持(与CH-R、普锐斯和Auris相同),新外观更有目的性,也更具现代感。看起来不错;足以扩大其吸引力,但不会疏远传统RAV4买家。

新款RAV4的长度只比现在的车型长了一点,但是宽了一点。然而,丰田给了这款新车型更短的悬垂长度,并设法在轴距上多滑了30毫米,这也将为乘客和其他东西增加一些空间,以提高驾驶高度,并使SUV更具吸引力。对于年轻的、以家庭为中心的人群来说,这肯定会更有吸引力。

在外观上,新的TNGA平台有望提供更好的驱动,有两种新的动力总成可供选择,比目前的产品阵容更加生动和经济。

新的2.5升汽油混合动力将在2019年抵达英国时提供RAV4,您还可以选择丰田新的2.0升汽油,我们假设丰田新的CVT变速箱至少可以有一个选择。混动版采用了新的电机驱动器,后面还有第二个电机,效率更高,可以减少能量损耗,提供4 WD。汽油模型采用了新的机械AWD系统。

全新丰田RAV4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抵达英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