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长途EV面包车 一次充电可行驶280公里

时间:2022-01-07 09:14: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最近宣布,三菱将与雷诺一起成为新联盟的一部分。此前,该公司收购了MMC的股份,并计划在2022年推出12款新的电动汽车和全自动驾驶汽车,这再次成为电动汽车的头条新闻,新的零排放汽车续航里程称为e-NV200。

据称,单次充电可以比以往走得更远,配备全新40kWh电池的纯电动e-NV200可提供高达280 km的60%增程。由于电池尺寸没有增加,因此不会影响装载空间或有效载荷。

日产欧洲电动车总监Gareth Dunsmore表示:“新款e-NV200续航里程更长,货运能力出色,是城市送货和皮卡的完美最后一英里送货解决方案。鉴于商业交付/组装和专业司机对空气质量和交通拥堵的巨大影响(尤其是在城市中心),帮助降低他们创造的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以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非常重要。

日产对电动汽车如此惊人的壮举并不陌生。它最近首次亮相,全新的LEAF,就像在日产X-Trail中发现的一样,拥有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格栅,一次充电可行驶378公里。它由147马力的功率和320牛米的惊人扭矩提供动力,被普通大众用于电动汽车。日产ProPilot也将与半自动技术相当,后者将与本田传感技术相当。更妙的是,全新聆风已在马来西亚确认上市,预计2018年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