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p 400以弗所首次亮相于2.0升混合动力

时间:2022-01-07 09:31: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捷豹(JLR)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即路虎揽胜P400e。新车型不仅通过混合动力提供了可持续的清洁性能,还进一步提升了路虎揽胜的越野能力、舒适性和精致性。

车身下方是2.0升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电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398马力,扭矩为640牛米。行驶将被永久发送到四个弯道,让豪华SUV从0到100 km/h的冲刺时间只有6.7秒,然后以220 km/h的速度喘不过气来,P400e还提供高达51km的纯电续航里程。

电机由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的13.1千瓦时锂离子电池供电。捷豹路虎巧妙地包装了电池组,以提供最大的内部空间和理想的重量分布。插入家用10安培家用插座需要7小时30分钟给电池充电,但专用的壁挂式盒可以在2小时45分钟内给电池充满电。

驾驶员可以在提供最佳汽油和电力驱动性能的并联混合动力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也可以在零排放的EV模式下驾驶。路虎的地形响应2技术已经过校准,以适应PHEV,它可以智能地将所有640牛米的速度从零rpm分配到所有角落。这使得P400e拥有出色的低速越野操作能力。

在路虎的产品线中,揽胜P400e仅略高于2.0升的入门级,售价为70,800英镑(397,000林吉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