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40试驾车现已通过AmazonPrime在英国发售

时间:2022-01-07 09:48: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吸引购车者,最新的举措是有机会通过英国的亚马逊Prime预订沃尔沃V40的试驾。

世界和它的狗每天都住在亚马逊上,获取最新的便宜货,所以沃尔沃决定通过提供亚马逊Prime交付的沃尔沃V40到你家门口的试驾来吸引观众。

这并不完全是沃尔沃汽车的全面开发试驾,而是更多的参与到试水中来看结果。因此,预订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并且只在大城市。

您需要居住在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或爱丁堡才能预订“Prime Now试驾”,即使是在6月和7月的指定周末。可用日期和地点为6月9日至10日的伦敦、6月16日至17日的伯明翰、6月23日至24日的曼彻斯特和6月30日至7月1日的爱丁堡。

要尝试获得亚马逊试驾,您需要进入亚马逊的沃尔沃试驾页面,粘贴您的邮政编码,并获得一个合适的插槽。然后,“专家”会把V40拿到你家或者办公室门口,专家会和你说说话然后让你玩45分钟。不幸的是,专家没有受过向你下订单的训练。这似乎是一个失去的机会。热门前景等等。

沃尔沃总经理约翰韦克菲尔德说:

在沃尔沃汽车,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我们的“Prime Now试驾”产品正是做到了这一点,让潜在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在熟悉的环境中试用我们的V40。

我们很自豪能与亚马逊合作提供这一独特的计划,这是沃尔沃在英国的首次,也是沃尔沃提供的最新系列产品,旨在消除驾驶烦恼。

有趣的是,沃尔沃能否从此次活动中获得足够的销量,在未来将产品扩展到新车系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