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2021年获得60千瓦时电池和200马力

时间:2022-01-07 23:33: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日产Leaf带来了一个新的远程版本,具有更强大的选项。日产电动汽车营销和销售战略负责人布莱恩马拉加诺(Brian Maragano)告诉AutoGuide,即将推出的Leaf E-Plus车型将获得更大的电池。他没有报具体的产能,但2016年日产的停产和瑞士充电站建造商的另一个失误,确认了60 kWh的电池组,比现在的40 kWh电池组大了一步。更多的果汁可以使用200马力的电机,为2018年的标准电机增加了53马力。

你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射程。同样,马拉加诺也不会丢失数字,但保守估计显示距离超过200英里。My Nissan Leaf论坛上的海报预测,差不多一年前,电池容量为60 kWh 225英里。这个距离将标志着目前151英里范围内的74英里跳跃。如果这些数据都是真的,那么聆风E-Plus将是入门级的特斯拉Model 3和雪佛兰Bolt。基本型号3配备50千瓦时电池,197马力和220英里的范围。标准螺栓可以获得60千瓦时的电池,200马力和238英里的续航里程。

给聆风E-Plus电池充电的时间也应该更少。一个泄露的日产演示展示了一个11-22 kW的车载充电器,充电站捕获的原型车快速充电102 kW,是今天Leaf的两倍。

日产不会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所以我们可能会期待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聆风论坛成员表示,经销商希望先拿到标准的2019款聆风,E-Plus将于2019年初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