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新一代传祺GS4和哪吒N01怎么样?

时间:2022-01-08 07:20: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近日,全新一代传祺GS4正式发布官图。据悉,新车将于明天在广州汽车乘用车制造部总装车间投产。与之前上市的全新传祺GA6一样,全新传祺GS4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根据产品规划,新传祺GS4、新传祺GS8、新传祺GA6 2.0T车型将于今年上市。

造型方面,新一代传祺GS4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大灯组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前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来到车身侧面,其灵感来自飞机机翼,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尾灯组采用LED光带样式,点亮后识别性好。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传祺GS4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内饰布局与全新传祺GA6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内饰采用展翼式布局,使车内视觉感受更开阔。作为内饰部分的主要亮点,新车采用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屏设计,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还将集成腾讯车联智能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动力部分,新车将与全新传祺GA6共享动力总成,并搭载全新1.5T(第三代27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中高端汽车市场,实现品牌提升打破头顶天花板,同时广汽传祺擅长的SUV领域也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包括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传祺GS8和全新传祺GS4,这些新车的推出是否会带动整体销量的增长,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9月27日,哪吒N01变形金刚特别版正式上线,官方售价7.29-8.29万元不等。哪吒N01变形金刚特别版机型配备专属机甲英雄套装,提供擎天柱和威震天两种版本,限量888套。

外观方面,哪吒N01变形金刚特别版以Bopai和Maniacs的标志性徽章为主题,对目前车型的细节进行了调整。整车刷白漆,增加了个性化的变形金刚定制车贴和黑化轮圈。新款“T”型日间行车灯和充电指示灯兼具功能性和装饰性。此外,哪吒N01变形金刚特别版的座垫和脚垫颜色也进一步丰富。

配置方面,哪吒N01变形金刚特别版配备10.1英寸显示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AI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车载WIFI、H-cloud云车远程控制、OTA迭代升级等。安全配置方面,哪吒N01变形金刚特别版配备了主/被动安全功能,包括双前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4D安全防护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配置作为全系标配。

续航里程方面,哪吒N01变形金刚特别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30公里,增加了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回收效率20%。另外增加了H-EPT 2.0的电控系统,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能充到80%。

编辑点评:变形金刚对每个男生都很有吸引力。这一次,哪吒汽车和变形金刚强烈联名,相信会吸引不少男性消费者的目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