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华晨宝马新X3和雷克萨斯NX300怎么样?

时间:2022-01-08 08:07: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近日,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得了华晨宝马2020 X3的价格信息。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顶配车型(30i xDrive专属M运动套装)取消,相当于最高降价8.6万元,价格区间调整为38.9-47.98万元。目前,2020款宝马X3车型陆续到店,预计近期(9月底或10月初)上市。销售人员说现在可以提车,全系可以享受7%-10%左右的现金优惠。

2020款X3主要针对车辆配置进行了调整,标配5项配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iDrive7.0互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后排舒适头枕、CD播放器。同时,前后座加热选装价格由目前的70万元降至40万元。此外,28i系列车型标配哈曼卡顿音响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包括感应式尾门)。30i领先的M运动套装标配了增强的驾驶员辅助、HUD抬头显示和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车轮。

2020款宝马X3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与当前车型保持一致,分为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大设计套件。动力方面,X3继续搭载B系列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65千瓦和18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1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全系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近日,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一套NX 300黑线特别版(字面翻译为黑线特别版)的官方车型。与普通车型相比,新车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分别为44710美元(现约318416元)或46110美元(现约328386元)。此外,特别版车型将于2019年11月在海外推出,限量2000辆。

外观部分,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是在常规版NX 300的基础上,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黑雾照明配件、黑色后视镜等设计。这让整个新车都偏向于酷黑风格。此外,新车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的双五个18英寸轮圈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轮眉。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新车有三种车身颜色可选:卓尔白珍珠、星云灰珍珠或斗牛士红云母。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但车门采用了青铜饰板装饰,座椅、中控台、门板和脚垫也采用了青铜缝线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特别版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