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驱版M240i即将推出 减少现金

时间:2022-01-08 08:24: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已经确认,新M240i Coupe的后轮驱动sDrive版本将沿用最初的xDrive全轮变型——,为两位纯粹主义者提供更便宜、更轻、更注重赛道的选择。

具体细节还有待确认,包括展厅抵达澳大利亚的时间,但据了解,M240i sDrive将在原变型的机头后面使用同样的275kW/500Nm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更经典的宝马动力总成。

Series 2高级产品经理伊曼纽尔沃尔高在家乡慕尼黑举行的该车型国际发布会上向Motor发表演讲,确认了sDrive版本,但表示全球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我们可以确认M240i将配备后轮驱动。明智的时间——敬请关注。”

由于基于G42的下一代M2预计将推出后轮驱动,新发布的M240i版本将是最接近M2-lite选项的版本,尤其是因为它比第一代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这在——推出时影响了F87 M2一代。

鉴于澳大利亚气候温和,后轮驱动版本大概是Down Under,xDrive(如图)更适合较冷的地区,而sDrive更适合关注赛道的——的使用,以及在比较紧凑的地方购物的人的预算。

后驱版 M240i 即将推出以减少现金

“有些人想省钱。他们不需要全轮驱动系统,但我们有像瑞士或北美这样的国家必须这样做,”沃尔高说。“然后有些客户更注重加速,所以xDrive是必须的。

“不过,看看那些只有后轮驱动才是真正驱动的更纯粹的客户和爱好者。您也可以通过sDrive系统减轻前轴的重量。所以汽车更轻,你在赛道上有更好的表现,因为你不需要全轮驱动。全轮驱动可以漂移,但不如后轮驱动那么纯粹。”

宝马没有为M240i sDrive提供0-100 km/h的加速声明,但它将比xDrive慢,后者使用更多的静态牵引力,在4.3秒内完成冲刺。

虽然全轮驱动xDrive M240i变速箱是后轮驱动,可以选择自动将所有动力送回(尤其是在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下),但不能手动设置为特定的后轮驱动模式。

沃尔高表示,这进一步增加了对额外sDrive变体的需求。他说:“理论上,(xDrive)系统可以从前轮获取100%(动力),这与前轮全轮驱动系统有着巨大的区别。“但没有办法像在M5那样影响它,它有一个清晰的模式,只有两轮驱动。”

后驱版 M240i 即将推出以减少现金

除了尾部功能,后驱版本将降低重量和成本。就其他宝马车型而言,后轮驱动相比全轮驱动仅节省了60公斤左右的重量,而xDrive现阶段节省的89990美元现金则更具投机性。

然而,宝马纯粹主义者不会实现他们所有的愿望,沃尔高目前对Series 2的任何手动版本都抱有希望,包括以后轮驱动为标准配置的入门级220i。混合版本也不包括在内。

“包括M240i在内的系列2将不提供手册。近期不会。”

不幸的是,当被问及细节时,沃尔高没有透露这个决定是否适用于即将到来的M2,只是提到了他最初的声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