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GenesisGV703.5TAWDSport工作组端口评估

时间:2022-01-08 08:40: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豪华子品牌Genesis一直都有大牌填补,所以进入高端中型SUV市场较晚的是17号RM威廉姆斯靴。

和其他汽车市场一样,高端品牌也是骑在中型SUV后面。奥迪Q3、宝马X3、雷克萨斯NX和保时捷Macan是其品牌的最大卖家,而奔驰GLC和沃尔沃XC60则在各自的阵容中紧随其后。

正如预测的那样,创世纪GV70已经是这样了。自6月份抵达澳大利亚以来,其月销量已经超过了G70和G80轿车车型以及G80大型SUV的总和。

不过,这个新的孩子是否会对中高端中型SUV市场产生影响,还有待观察。

正如您将在下面看到的,它有许多选择,包括三种动力系统和配备标准套件的四种变体。价格从GV70 2.5T汽油RWD之前的66400美元到GV70 3.5之前的83400美元不等。AWD T汽油系列的顶级是本次审查的主题。

2021 Genesis GV70 3.5T AWD Sport 评测

GV70大胆而优雅的内饰充满了高质量的材料,包括双缝合皮革,这是一个覆盖仪表板,方向盘,门和中控台。所有东西摸起来都很柔软,即使是下门卡,也有很多真正的金属亮点和带有迷人滚花边缘的开关。

标准GV70功能包括14.5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全景天窗、用于加热和通风的12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倾斜后排座椅和可调环境照明。

在这款顶配车型上多花点钱可以带来更大胆的外观,包括进气口更大的前保险杠、深色镀铬散热器格栅和大口径双排气管。与其他19英寸的变体相比,它还配备了21英寸的合金轮圈。

内饰还采用了高品质的纳帕真皮内饰、麂皮座垫、带打孔把手的真皮运动方向盘和铝制饰条,车顶内衬和遮阳板均涂有麂皮。

除了强大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外,还配备了运动制动总成、限滑差速器和Sport驱动模式。

如果这还不够,您还可以选择我们测试车提供的豪华套餐,价格为6600美元,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醒目的3D背光车门装饰、三区气候控制、抬头显示、远程智能泊车辅助(带智能钥匙)、18向可调驾驶员座椅、驾驶员座椅按摩功能、绗缝座椅内饰、后排隐私玻璃以及1050w哈曼音响Lexicon音响系统。

这使得价格达到9万美元之前的道路成本,但你确实认为你得到了很多钱。

机舱布局合理,配有带大垫扶手的高中控台和无线手机充电器孔,放置一定角度,防止手机过热。它还配备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旋转换挡器,虽然我经常发现自己把它误认为是附近的旋转信息娱乐控制器,偶尔看到我想选一个新的电台时把车挂在空档。

尽管如此,抛光金属开关和按钮的排列还是很直观的,仪表盘基本整洁。全景触摸屏显示包括内置导航、增强现实(AR)视图功能和实时交通更新。

2021 Genesis GV70 3.5T AWD Sport 评测

触摸屏下方的数字暖通空调控制看起来也很有吸引力。虽然没有物理按钮,但比起隐藏在信息娱乐屏幕中的系统,我更喜欢它们,这些系统通常在驾驶时很难操作。

12.3英寸全屏仪表盘中的3D功能增加了画面的深度,但考虑到所有不同的设置,奇怪的是没有易读的数字速度计。

考虑到全景天窗,后排座椅提供了良好的腿部空间和合理的头部空间。坐垫有点硬但很舒服,轻微的倾斜功能提供了更放松的座椅位置。三个大人可以并排坐,但是中间座位有点紧,驱动通道会影响腿部空间——。它还错过了安装在豪华套装外部位置的座椅加热装置。

后排乘客还受益于他们自己的暖通空调控制和通风口、一对USB端口、网状地图包和弹出式窗帘。

GV70的便捷行李空间为542升,相当于行李唇到后排座椅靠背的950 mm。最宽处1300mm,轮拱间距1020mm。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可以创造1678升的空间。

行李区有四个紧固钩、一个货物网、一个急救包和一个安全包,包括手电筒、氟背心、雨披、洗手液和垫子,换轮胎时可以放在地上。节省空间的轮子。

Genesis G70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和五年免费路边援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