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的未来保持沉默

时间:2022-01-08 12:57: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大利亚福特公司对于在当地推出电动汽车的具体目标犹豫不决。

在今天发布的新款E-Transit中,福特的首款电动产品来到了这里,当被问及该公司将电动汽车推向当地市场的目标时,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安德鲁伯基奇(Andrew Birkic)仍然很害羞。

虽然已经确认2024年澳洲至少会推出5款电动车——包括E- traffic和escape PHEV——但Birkic并未提供周边剩余3款车是纯电动还是混合动力的详细信息。

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来澳大利亚的任何愿望都很快被拒绝,因为这款尚未上市的车辆只适合左手驾驶。

福特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的未来保持缄默

虽然野马Mach E右侧可以开到海外,但伯基奇表示,不可能进入澳大利亚——,因为已经在全球销售一空。当需求放缓时,没有计划将其推向当地市场。

伯基奇还表示,可能引入电力的Ranger UTE目前已脱离雷达。即使在目前这一代,在澳大利亚开发的Ranger也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4x4和第二款整体丰田Hilux。

澳大利亚联邦排放标准的缺失一直是福特的痛点。世界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指出,这是该公司尚未宣布全面转向电动汽车的原因,而伯克基认为,地方部门需要与政府合作,制定更强有力的政策来激励客户。

“政府可以在消费者采纳和基础设施方面发挥作用,”伯基奇说。

“挪威是电动汽车政策的领导者,该政策已通过财政激励、减少注册和收费成本的好处以及一些地区的公交专用道得到广泛采用。

福特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的未来保持缄默

“我们渴望与当地政府、行业和行业组织合作,帮助制定澳大利亚的政策。”

就其全球业务而言,福特在电气化方向投入了大量资金,其中300亿美元(412.4亿澳元)的技术投资由新建的114亿美元(157亿澳元)蓝色椭圆形城市领投,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的“大型园区”。

这项投资还承诺,到2030年,福特至少40%至50%的产量将来自电动汽车,以帮助其在2050年实现更广泛的碳中和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