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装甲V级轿车将保护你免受手榴弹的伤害

时间:2022-01-08 21:55: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印加推出了另一款装甲版本的改装奔驰V级轿车,目前已在北美上市。

奔驰载人车现在提供CEN BR6防弹保护,可以承受地板下两枚手榴弹同时引爆的爆炸。门、地板和屋顶都得到了加固,防弹玻璃取代了标准窗户。

这款装甲重甲V级轿车将保护您免受手榴弹的伤害

此外,还对V级进行了其他修改,如加强滑动门机构和支撑额外重量的结构,使自动机构能够保持可操作性。悬架和刹车也进行了升级,以应对额外的重量,爆胎确保安全逃生,改装后的Merc还配备了P/A系统和strongpoint。

这款装甲重甲V级轿车将保护您免受手榴弹的伤害

虽然最多可以保护8名乘客的安全,但Inkas V级依然保留了原厂车型的外观。它还配备了这种乘坐所期望的所有豪华设施,包括带有倾斜、按摩、加热和通风的舒适座椅以及高端装饰。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仍然在甲板上,有大量的安全设备。此外,内饰还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进一步定制,但要想知道还能加什么,要花多少钱,必须联系这家加拿大公司,因为他们的产品用途广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