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800马力宝马M3成为现实

时间:2022-01-10 06:08: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早在2019年底,我们就报道了一个拥有疯狂身体套件的Polestar 1。在他为最新的《极品飞车》(需要速度)电子游戏《热度》创作了这款车后,它成为了一位数字艺术家想象力的真实写照。现在,他的另一套装备打着“活出冒犯”的旗号出售,并通过e30宝马M3进入现实生活。不过,在你把这辆车的车主拖到煤缝之前,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一辆完美的E30。一旦你看到它的其他装饰,你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赢得尊重和建设。

狂野的800马力宝马M3成为现实

除了讽刺的比例,你第一次注意到这辆车是喷漆的,这显然是受艾伦伯格1991年的DTM车手的启发。在这里,它做了一些调整,包括从门上删除井字游戏标志。至于套件,无论采用哪种设计,都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狂野的800马力宝马M3成为现实

前翼子板和后翼子板配备了大尺寸螺栓面板和匹配的侧裙板,前唇扰流板有一个延伸唇,一个疯狂的扩散器,当然还有一个大机翼。LTO车身套件的标志性特征是它的后部也有百叶窗。

这样一个狂野的套件看起来与标准姿势不相称,所以它增加了空运性能空气悬挂装置和布里克斯顿锻造的完美设计的车轮。然而,我们真正感兴趣的是引擎盖下的疯狂操作。

狂野的800马力宝马M3成为现实

E36 M3 S52B32发动机就在这里,但现在它有了升级的活塞和连杆,可以处理涡轮增压。配合大量支持Mod包括E36 M3变速箱,该车可产生800多马力。幸运的是,后排有一个限滑差速器,但我们打赌,驾驶一辆比没有安全气囊的迈凯伦720S动力更大的汽车是一种令人兴奋的体验。我们真的很想找到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