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与起亚斯汀格GT同住的感受

时间:2022-01-10 06:43: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我看来,斯汀格GT一直是一款漂亮的车。虽然它比其他颜色更适合某些颜色,但作为其最近中档更新的一部分,整容手术增强了它的吸引力。

变化不大,但新的细长轮设计非常适合汽车,尾部的全长LED灯带会让很多人觉得晚上跟在奥迪A7后面。

虽然GT需要它能得到的所有帮助;自2017年推出以来,虽然销量保持稳定,但仅售出6350台(截至2021年2月底),这三个完整年度分别占2018年至2020年销量的1957台、1773台和1778台。

2021年与起亚斯汀格GT同住的感觉

由此可见,买家是如何放弃这些被认为合理的大规模后轮驱动性能细分市场的。相比之下,起亚已经卖出了2万多辆嘉年华。当然,相当一部分会通过车队销售,但想要拥有8个座位的起亚数量大约是双涡轮增压V6和后轮驱动的4倍。

起亚并不气馁。现代汽车集团产品部门负责人托马斯米拉(Thomas Milla)表示:“Stinger仍然是起亚品牌的旗手。它仍然是我们最关注驾驶员的车,在舒适性和风格上都能实现长途驾驶。

该系列已从六个变体减少到四个变体。无链182千瓦/353牛米2.0升四缸和274千瓦/510牛米3.3升V6车型提供入门级“S”和满载GT-Line(I4T)和GT(V6TT)规格。后者引入了电驱动双模排气管的标准配置,因此功率增加了2kW。

本系列共有9种颜色,其中第10种为极光黑珍珠,仅为顶级规格,价格为695美元。价格略有上涨,GT现在是63260美元或66690美元。起亚拥有出色的七年不限里程保修,同时还提供七年最高价服务计划,七年的费用为4243美元,尽管服务本身的价格从第一项的350美元到第七项的952美元不等。保养周期为12个月或1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2021年与起亚斯汀格GT同住的感觉

起亚已经将所有主动安全芯片推过了新的斯汀格。除了通常的自动紧急制动(AEB)、主动巡航控制、盲点警告等。现在有了骑手检测和路口辅助,转弯时可以检测到迎面而来的车流,通过车道边缘检测和车道跟随辅助可以提高车道保持辅助。为了保持车辆居中,避免盲点碰撞,当指示灯激活时,后方交叉交通辅助和盲点观察显示屏在7.0英寸TFT-数字仪表显示屏上显示车辆侧面。出口警告装置也使用声音和显示来警告车辆在离开汽车时是否正在接近,但是这个系统的聚宝盆是不可察觉的还是侵入性的还有待发现。

有更大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智能手机影像,多连接蓝牙,一个设备可以播放音乐,另一个设备可以通话,64种心情照明颜色,远程引擎用新的智能钥匙启动,后视镜没有边框。后视镜和电动尾门可以设置在四个不同的高度,而八向可调前排座椅则覆盖着纳帕皮革,可以加热/冷却。

机械方面,基本和以前一样,但是有很多优势,包括Brembo刹车(前板350mm,后板340mm四活塞卡钳,两个陶瓷),自适应减震器,限滑差速器,但是轮胎已经升级为米其林Pilot Sport 4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