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e2008:不会破坏资金的小型电动SUV

时间:2022-01-10 12:13: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能让你用上电动车的零排放汽车有很多,那为什么还要考虑买标致e-2008呢?主要原因有一个:钱。

虽然更大更豪华的奔驰EQC和捷豹I-Pace在英国的售价分别为70,665英镑(91,525美元)和65,195英镑(84,440美元),但这家法国超小型SUV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29,065英镑(37,645美元)。

标致e-2008:一款不会破坏资金的小型电动SUV

e-2008在WLTP循环中的续航里程为206英里(332公里),而50 kWh电池则兼容100 kW快充。因此,从0到80%充电大约需要30分钟,但使用7 kW插座大约需要8小时。

E-2008有“Eco”、“Normal”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用于调节可用动力。如你所料,前两个让它感觉很沉闷,在Sport中也不太好。不过,得益于134马力(136 PS/100 kW)和221马力,还是有望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就能达到62 mph(100 km/h),最高时速可达93 mph(150 km/h)。电机产生的1磅-英尺(300牛米)扭矩。

正如罗里罗里里德(Rory Rory Reid)在视频评论中指出的那样,零排放SUV在40英里/小时(64公里/小时)时动力不足。从积极的方面来说,这是一种放松的驾驶,对转向敏感,悬架吸收了路上的大部分颠簸。

购买e-2008意味着你也必须使用怪异的电子产品,但如果你能克服这些问题,你会发现一个非常诚实和良好的EV。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