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款现代途胜在澳大利亚上�

时间:2022-01-10 13:21: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现代图森系列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售,起价38338美元。

2021新现代途胜在澳大利亚发售

中型SUV推出后,将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基线图森、图森精英和图森汉兰达。

根据选定的变型,澳大利亚市场还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和三种不同的变速箱。

这些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可用,其中由自然吸气2.0升汽油驱动的图森将首先在Down Under销售,而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在5月至6月之间推出。预计将使用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变体。它大约在7月份从澳大利亚开始。

2021款途胜系列首发于同名入门级途胜,仅适用于自然吸气“SmartStream”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仅自动配合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变矩器。不再可用,这意味着您必须支付更多费用才能进入图森俱乐部。

额定功率115kW,192Nm,司机专门送前轮。

2021新现代途胜在澳大利亚发售

基本款标配8英寸多媒体单元,配备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4.2英寸显示器集群、电动折叠自动后视镜、17英寸合金车轮、微光传感器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系统。灯泡(DRL)

规格中的Tucson Elite可以使用相同的四缸和FWD配置,也可以使用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通过七缸发动机将其动力(132kW/265Nm)传递给所有四缸发动机。速双离合轮。扩散。

Elite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配备137千瓦/416牛米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和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也将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Elite配备了10.25英寸导航多媒体单元、真皮装饰、可加热前排座椅和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双区空调、带按钮激活功能的Smart Key和雨量传感器雨刷。以及18英寸合金车轮。

它还获得了额外的ADAS功能,即后排乘客警报和前排驻车传感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