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福特F150猛禽2021年投产开始日期

时间:2022-01-10 13:38: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最近证实,F-150的生产受到半导体芯片短缺的打击。然而,全新的福特F-150猛禽却并非如此。不,目前越野兽仍然免疫,这意味着生产将很快开始。具体是什么时候?

根据BlueOvalForums刚刚发布的信息,新的猛禽和F-150Tremor计划于7月6日开始生产。一些早期生产已经进行,但这些主要是新闻车辆,而不是分销给经销商的例子。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第一批猛禽应该在夏末秋初服务客户。

揭晓2021年福特F-150猛禽生产开始日期

福特能够为这两款越野卡车预留足够的芯片,这一事实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的生产开始日期可能已经计划了很长时间,福特可以储备所需的芯片。然而,情况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在行业正在经历的危机中。

猛禽和震颤虽然是量产车型,但还是有一些小众市场。常规的F-150更主流,在芯片优先级列表中可能更高。这只是我们的猜测。我希望我们错了。事实证明,猛禽不仅是汽车制造商的高利润卡车,也是一个坚实的形象创造者。

揭晓2021年福特F-150猛禽生产开始日期

有传言称,福特甚至在考虑单独推出猛禽子品牌。理论上,它可能包括硬核越野版的游侠和野马。看看福特将如何通过全面电气化来应对未来的F-150猛禽也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明年,全电动F-150将首次亮相,四个车轮都具有瞬间扭矩的想法将吸引任何越野爱好者。

揭晓2021年福特F-150猛禽生产开始日期

可以确认的是,福特将会推出一款更强大的猛禽变体,名为Raptor R,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由Hellcat驱动的Ram 1500 TRX。福特已经确认,猛禽R的发动机将与野马谢尔比GT500引擎盖下发现的5.2升增压V8相同。超过700马力的越野卡车将是史诗级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