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世界上唯一的粉色阿斯顿马丁DBX

时间:2022-01-10 13:55: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每一辆阿斯顿马丁都很特别,但如果你真的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汽车厂商的Q部门可以为你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汽车。为了展示其功能,阿斯顿马丁Q部门设计了一系列多年的特别车型,包括受V8 Vantage启发的一次性阿斯顿马丁Victor、格格的红箭版和DBS Superleggera协和版。庆祝协和式飞机首飞50周年。

这是世界上唯一的粉红色阿斯顿马丁DBX

如今,定制部对Vantage Coupe、Vantage Roadster、DB11 V8 Coupe、DB11 V8 Volante、DBX SUV进行了生动的改造,打造出“阿斯顿马丁粉彩系列”。

受阿斯顿阿斯顿马丁新港海滩的委托,这一令人惊叹的系列中的每一辆车都以独特而醒目的颜色完成,灵感来自加州,正好赶上春天和夏天的温暖季节。亮点是以充满活力的珊瑚制成的粉色DBX。

这是世界上唯一的粉红色阿斯顿马丁DBX

此外,柔软的Vantage Coupe看起来像紫紫色。Vantage roadster采用豆蔻紫罗兰色,而DB11 V8 Coupe则采用蝴蝶绿松石材质,而DB11 V8 Volante则采用定制的清水外观。

阿斯顿阿斯顿马丁新港海滩总经理杰夫韦斯特解释说,“我们选择粉彩是因为在加州沿海地区的大自然中发现了明亮的颜色。

这是世界上唯一的粉红色阿斯顿马丁DBX

“这款蓝绿色和蓝色的DB11的灵感来自南加州的晴空和水晶湾凉爽的太平洋水域;Vantages上的紫色和紫色阴影反映了山坡上盛开的野花,而充满活力的珊瑚DBX在我们独特的日落中绘制在海洋上方的悬崖上。”

柔和的主题在内部延续,其多彩的内饰元素与豪华的外观相得益彰,并结合了象牙色和曜石黑皮革内饰。目前,阿斯顿马丁粉彩系列的每款车都只在阿斯顿马丁的纽波特海滩独家发售,售价从Vantage Coupe的195,680美元到DB11 Volante的290,192美元不等,这是该系列中最贵的一款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