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安VisionV概念车证明中国车好看

时间:2022-01-11 07:05: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UNI T之后,长安现在又推出了Vision-V概念车。

据了解,该研究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对未来将在UNI T上生产的量产车型进行预演。

Vision-V概念车长约193英寸(4900毫米),轴距110英寸(2800毫米),几乎和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一样大。

2020长安Vision-V概念证明了中国汽车看起来不错

在前面,它有一个集成发光二极管的封闭格栅,细长的大灯(由灯条连接)和保险杠两侧的发光二极管DRL。车顶线条在B柱后面略微呈拱形,以扰流板结束。腰线很高,后端干净整洁,一条亮条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翼子板。

2020长安Vision-V概念证明了中国汽车看起来不错

长安的新原型具有后门自杀和内部未来主义的风格,尽管前者可能会被放弃,而后者一旦完成大规模生产应该会大大减少。传统的门把手也可以预期,摄像头可能会被后视镜取代。

动力总成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但据说量产车型将搭载UNI T这样的汽油内燃机起步,搭载2台排量分别为1.5升和2.0升的涡轮增压机组。

当地媒体预测,新车SUV将于明年上市,加入UNI阵容,最终会有4到5款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