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回顾兰博基尼布加迪和杜卡迪的未来

时间:2022-01-11 07:39: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公司的高级管理层已经确认,该公司正在评估兰博基尼、布加迪和杜卡迪的未来。

据了解,奥迪股份公司董事会和董事将于11月讨论一项战略,目标是将其价值翻一番,达到2000亿欧元(2350亿美元)。该审查可能包括兰博基尼、布加迪和杜卡迪的技术合作、重组或其他选择,包括该品牌的潜在销售。

大众回顾兰博基尼,布加迪和杜卡迪的未来

路透社从两名要求匿名的大众高管那里获得了信息。该公司需要确定是否有资源为这些较小品牌开发电动平台,同时继续投入数十亿美元使其主流车队电气化。

2019年,兰博基尼售出4554辆汽车,布加迪售出82辆汽车。同期共售出52,000杜卡迪。公司内部人士仍然不相信,如果这些品牌不吸引品牌粉丝和买家,就有必要将资源投放到电动汽车上。

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拒绝评论这些高性能品牌的命运,但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承认,汽车制造商需要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时代重塑自我。

大众回顾兰博基尼,布加迪和杜卡迪的未来

“我们一直在关注品牌组合,尤其是在我们行业发生根本性变化的阶段。鉴于市场动荡,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扪心自问,转型对集团各部门意味着什么。”说出来,迪斯。“品牌必须根据新的要求来衡量。通过车辆的电气化、覆盖、数字化和互联互通。有新的回旋余地,每个品牌都必须找到新的定位。

几周前,有消息称大众集团可能会将布加迪授权给里马克,以换取保时捷将其在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15.5%的股份增加到49%。大众谈大众考虑兰博基尼、布加迪、杜卡迪未来的股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