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Velar搭载电动发动机新技术 2021年首次亮相

时间:2022-01-11 12:53: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路虎揽胜Velar将在2021年继续全面更新阵容。具有时尚轿跑车风格的豪华SUV明年将经历许多非常重要的升级,包括更高效的电动发动机。

2021年路虎揽胜Velar首次亮相采用电动引擎的新技术

但是让我们从微小的改进开始。该公司的Pivi Pro高级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可以在新的Velar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该系统提供了改进的图形、简单的菜单和更多功能。它位于仪表板中央,有一个10英寸的显示屏,隐藏了系统的新电气架构。

除了定期的空中更新,Pivi Pro还提供详细的地图和车辆软件应用。2021款Velar在路虎量产中首次将Spotify作为直接集成到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应用。蓝牙连接一次支持两个设备。

2021年路虎揽胜Velar首次亮相采用电动引擎的新技术

然而,更重要的是增加一台3.0升六缸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具有两种动力输出。揽胜Velar P340的功率为335马力(250千瓦),而P400的功率为395马力(294千瓦),略强。两款车型都标配了全轮驱动和空气悬架。MHEV动力系统使用集成的起动发电机和位于行李箱下的48V电池。

2021年路虎揽胜Velar首次亮相采用电动引擎的新技术

在性能方面,P400变型可以在5.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除了这两个电动选项之外,2021款Velar还配备了2.0升涡轮发动机,功率为247马力,内饰级别为S和R-Dynamic S。

2021年款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升级包括可选的空气过滤系统、主动降噪系统、新的3D环绕摄像头等。新款Velar起价为56,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