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和雷克萨斯因拥有保值车型而获奖

时间:2022-01-11 13:45: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ALG汽车行业分析师将斯巴鲁和雷克萨斯列为第21届ALG年度残值奖的顶级品牌。该小组还确定了各种类型的车辆,预计将在三年内保持其原始价格的最高百分比。斯巴鲁今年获得了细分最多的奖项,包括四项荣誉。

斯巴鲁和雷克萨斯因拥有保持价值的车型而获奖

具体来说,斯巴鲁在主流品牌类别中获奖。ALG还将Crosstrek、forest、Impreza和WRX授予子类别。

雷克萨斯荣获“豪华品牌”类别。IS、LS和RX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取得了胜利。

ALG以“二手车性能、品牌前景、产品竞争力”来判定赢家。汽车制造商必须拥有至少四个分析师类别的产品才能获得奖励。

TrueCar子公司ALG的首席行业分析师Eric Lyman表示:“残值是汽车制造商成功的关键指标,它确实有助于决定品牌或某些车型的整体健康状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