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VisionUrbanaut的首次亮相是数字多功能EV的概念

时间:2022-01-11 14:03: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你觉得乘坐保时捷的公交车很奇怪,那就做好震惊的准备。这家英国公司表示,Mini刚刚推出了一款概念车,预测了未来移动性的发展方向。Vision Urbanaut可能只是一个数字研究,但它的一些想法和空间解决方案可能会出现在该品牌即将推出的量产车中。

Mini Vision Urbanaut首次亮相是数字多功能EV概念

虚拟原型采用带有气泡的货车形状,具有“平坦、几乎无缝的表面”。很短的挑檐和车轮位于车身的外角,形成了一些奇怪的整体比例,但汽车制造商说它们形成了“紧凑敏捷的外观”。

MINI Vision Urbanaut首次亮相是数字多功能EV概念

机舱遵循同样的整体容积原则,其目的不仅是为出行提供舒适的空间,也是在旅途完成后作为生活空间。Mini承诺只需几步即可将内部空间改造成紧凑的生活空间,无需更多细节。在旅行模式下,客舱前两个座位可容纳四名可旋转乘客。

个性化的程度和你之前看到的不一样。Mini概念的三种自定义模式被称为“Mini moments”,每种模式提供不同的设置,如香水、环境照明和音乐。不同的模式有不同的名字——寒战、漫游者、谣言,被所谓的迷你令牌激活,可以完全配置。

MINI Vision Urbanaut首次亮相是数字多功能EV概念

把Mini Vision Urbanaut想象成分享旅行的工具。比如全家都可以用智能设备接入。“Mini品牌始终代表‘智能使用空间’。在Mini Vision Urbanaut中,我们将私人空间扩展到了公共领域,创造了全新的丰富体验,”宝马集团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补充道。

该公司没有透露动力总成的确切规格,只是说它是纯电动的。零排放动力总成与先进的自主功能相结合。

不用说,这是一个没有实际生产计划的概念。因为你看到的是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它甚至还不是真实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