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CanyonAT4在2021年获得更多越野性能版本

时间:2022-01-11 14:20: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GMC在1月份推出了2021款Canyon AT4,有传言称该工厂花了不到两周的时间就猜出了越野性能版。快进到11月,这个消息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从而给这款有能力的卡车起了一个很长的名字——2021 GMC Canyon AT4越野性能版。

2021 GMC Canyon AT4获得更多越野性能版本

顾名思义,新的衍生产品使皮卡的性能超越了过去。它标配了31英寸固特异牧民DuraTrac轮胎,并配备了专为越野应用定制的悬挂装置。GMC为卡车配备了带有伊顿G80后自动锁止差速器的四驱系统,并放入了先进的坡度缓降系统,让油箱变甜。

2021 GMC Canyon AT4获得更多越野性能版本

越野性能版风味的新中型车已经安装了悬架调平套件,没有前气坝。这些变化都做了,接近角增加了35%以上,几乎达到了30度。得益于炭黑AT4标志,定制的17英寸轮毂采用了亮黑色表面处理,可以在视觉上区分开来。这种表面处理也被用于排气喷嘴。

GMC还增加了门槛护板和铝制前、中防滑板,更好地保护车辆的重要部位,如油底壳、下散热器、前差速器和转向器等。该峡谷以AT4为基地,并配备了一个分动箱护罩,以提高耐用性。

2021 GMC Canyon AT4获得更多越野性能版本

目前无法提供越野性能版价格的详细信息,但由于GMC表示将在年底前开始接受订单,我们可以不用等太久就能找到答案。该公司表示,其新版本的Canyon是为“解决顽固的越野课程或周末冒险”而开发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