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苹果对iPhone SE3的定价设定在400美元以下

时间:2022-01-11 14:27:40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财联社报道,传出苹果将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下一代平价版iPhone(暂名iPhone SE3),预计会在3-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财联社报道,传出苹果将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下一代平价版iPhone(暂名iPhone SE3),预计会在3-4月间发布,规格将会与前几代SE相符,并搭载残血版的A15芯片及5G功能。

有市调机构指出,苹果对iPhone SE3的定价设定在400美元以下,较上一代iPhone SE2的价格进一步下调。

苹果将在3月份举办发布会 3000元的iPhone的要不要

iPhone SE系列只出过两代,但是销量表现很好,一直比iPhone mini系列更受消费者欢迎。不过,iPhone SE系列一直在国外的销量不错,在我国并不热销,根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iPhone SE在中国受欢迎度仅为0.2%,在全球仅仅排12名。

大家会购买非全面屏的iPhone SE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