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英里内观看时速200英里的1800马力凯迪拉克CTSVWagonCrack200MPH

时间:2022-01-12 07:48: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毫无疑问,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属于高性能汽车之神的先贤祠。它华丽的比例让它成为了瞬间(经典)经典,它的6.2升增压LSA V8成为了当时超级跑车的竞争对手。在用巨大的涡轮增压器替换鼓风机后,它甚至可以让现代超级跑车黑眼睛,如1320Video周四上传的视频所示。

在半英里内观看1800马力的凯迪拉克CTS-V Wagon Crack 200 MPH

录像带中的明星是一辆大型涡轮增压CTS-V卡车,其后置的106毫米旋转陀螺仪将V8的功率从556马力提高到1500匹以北的未知数字。据它的主人说,这是测量能力最强的地方。他说,他的调音师估计它可以制造多达1800匹马。虽然阻力增加了后轮轴的牵引力,但CTS-V的库存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以发挥所有的动力,并在半英里跑道上爆炸时将卡车提升到200英里。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CTS-V的车主首次通过了比赛,时速达到了197英里,与之前的最高水平保持一致,并击败了布加迪凯龙星最著名的半英里时速189.9英里。达到200需要更多的努力,但在跑道阻力的第二天,凯迪拉克在速度陷阱下以200.26英里/小时的速度弹射,成为1320年第一辆这样做的CTS-V卡车。

2020款奥迪RS6 Avant的速比可以无休止地超过每小时10英里,尽管考虑到其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调整潜力,这款凯迪拉克可能很快就会迎来另一位成员加入时速200英里的旅行车俱乐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