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道奇杜兰戈和道奇ChargerPursuit警车套件

时间:2022-01-12 09:13: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的道奇Charger Tracker和2021年的道奇Durango Tracking Police Car以其可用的8速自动变速箱进入了新的车型年,有望带来更强大、更高效的性能。道奇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两款车型的订单现已开放,但Charger将在杜兰戈之前开始生产。

2021道奇杜兰戈和道奇Charger Pursuit警察汽车套装

目前,Charger追击配备了3.6升V-6和5.7升Hemi V-8两种8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V-6只适合全轮驱动,V-8只适合后轮驱动。道奇表示,V-6的马力和扭矩将在2021年增加,但没有公布具体数字。然而,在民用全轮驱动充电器中,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300马力,扭矩为264磅-英尺。

2021道奇杜兰戈和道奇Charger Pursuit警察汽车套装

其他变化包括140英里/小时的限速器(客户也可以设置自己的最大限速)、电动助力转向、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之间的兼容性,以及增加5500磅的车辆总重(GVWR),这使得充电器具有更大的有效载荷。

杜兰戈追求版拥有与Charger相同的发动机选项和8速自动变速箱(V-6车型之前使用了不同的8速),但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SUV出厂时最高时速为130 mph,但和Charger一样,客户可以自行设定极限。

2021道奇杜兰戈和道奇Charger Pursuit警察汽车套装

2021年的其他变化还包括带IP的换挡杆、带镀铬中盖的黑色钢制车轮、四个可编程辅助开关和专用于警察的前排座椅,以容纳警察的安全带,并使其更容易靠近安全带闩锁点。

道奇还提供标准乙烯基地板,可选的车辆系统接口模块售后设备和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的K-9单位。

充电器跟踪器的生产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安大略省布兰普顿的道奇装配厂开始。杜兰戈追求的生产计划将于2021年春天在底特律的杰弗逊北方装配厂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