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雪佛兰Tahoe及其郊区车型将搭载高性能零部件

时间:2022-01-12 10:40: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款雪佛兰tahoe和郊区提供了很多功能,但它们并不是真正的高性能汽车。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说法,对于那些想从中获得更多利益的人来说,雪佛兰的表现让SUV在某些方面显得格格不入。

2021年雪佛兰Tahoe和郊区获得高性能部件增添动力

这些部件包括售价625美元的5.3升和6.2升V8发动机的进气改进。对于较小的发电厂,它可以呼吸13%,对于较大的发电厂,它可以呼吸17%。

2021年雪佛兰Tahoe和郊区获得高性能部件增添动力

V8还有一个备用排气装置。由于背压降低,6.2升V8可以释放11马力(8.2千瓦)和6磅-英尺(8.1牛顿米)的动力。带单出口的5.3升V8的功率为7马力(5.2千瓦)和4磅-英尺(5.4牛米),而带后双出口管的功率为4马力(2.9千瓦)和2磅-英尺(2.7牛米)。

为了提高这些大型SUV的制动能力,刹车也进行了改进。该套件包括六活塞Brembo卡钳和更大的Duralife转子,价格为2895美元。同样颜色的后卡钳售价为575美元。

2021年雪佛兰Tahoe和郊区获得高性能部件增添动力

最新的Suburban和Tahoe都改装成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让驾驶更加顺畅。磁悬浮控制和空气悬架自适应悬架是提供更豪华体验的选择。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多达五个显示器,包括一个数字仪表板。

新款SUV还配备了3.0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277马力(207千瓦)和460磅-英尺(623牛米)的扭矩。它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连。

新车型在太浩的售价为85180美元,在郊区的售价为86465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