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道奇挑战者R/TSATPACK振动器和T/A392获得宽体包

时间:2022-01-12 12:59: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你喜欢道奇挑战者,但确实梦想地狱猫和它的宽体,道奇只是让它更容易得到挑战者宽体。道奇周五宣布,将为2021款挑战者R/T Scat Pack振动器和T/A 392提供宽包装。

带有振动筛盖的2021款道奇挑战者R/T Scat Pack振动筛可以为485马力392 Hemi V8发动机提供更多的冷气。宽体套件将总宽度增加了3.5英寸,粘性更强的305/35ZR20倍耐力轮胎安装在20 x 11英寸车轮、SRT调整底盘和SRT调整高性能自适应阻尼悬架上。

2021年道奇挑战者R / T Scat Pack振动器和T / A 392获得宽体包

阿尔法罗密欧全球负责人、乘用车负责人蒂姆库尼斯基斯(Tim Kuniskis)表示:“充电器和挑战者上的宽车身继续获得牵引力,为更宽的车轮和轮胎腾出空间,这意味着阻力带上的抓地力更强、速度更快。”SRT、克莱斯勒和菲亚特,FCA北美。

道奇表示,宽体包装将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缩短了0.2秒。

2021年,道奇挑战者R/T Scat Pack振动筛宽体包括目的地起价49,185美元,T/A 392起价50,585美元。挑战者R/T Scat Pack Shaker宽体将于明年年初抵达,而挑战者T/A 392宽体将于2021年春季抵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