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Jeep角斗士威利斯首次亮相运动S型

时间:2022-01-12 19:38: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吉普牧民的粉丝会认出这个狡猾的新角斗士。这是2021年的威利斯号。它从牧民那里借用了Willys的外观套件,并略微增加了皮卡的尺寸,以适应皮卡的职责。当然,Willys指的是越野的旧时代。在当时,Jeep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一个重要的Willys车型,它将成为二战的无名英雄。

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首次亮相运动,运动S型

Jeep北美区负责人吉姆吉姆莫里森说:“基于牧民Willys的受欢迎程度,我们很高兴地宣布Willys将加入角斗士阵容,这是Jeep接触客户的另一种方式。“角斗士威利车型可以追溯到最初的吉普阵容,同时提供了激进的外观和额外的增强功能。”

角斗士威利斯会带来什么?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是一个升级版本,只适用于低级别的运动和运动S装饰。明显增加的是发动机罩上的Willys图形和尾门上的复古主题四轮驱动贴纸。像任何合适的运动套装一样,黑色系统配备了特殊的17英寸铝制车轮和亮黑色格栅。

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首次亮相运动,运动S型

然而,还有更多。角斗士威利为Sport车型带来了更多新鲜的肉,因为32英寸的泥胎在后部转弯,防滑差速器有限。Rubicon驾驶室的岩石护栏和减震器也是包装的一部分。虽然这里的照片显示的是银角斗士威利车,但买家可以从八种不同的外部阴影中进行选择。它们包括斯汀格雷,水蓝色,黑色,花岗岩水晶,钢坯,鞭炮红色,白色和蛇莓。

角斗士威利的起步价是3526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1495美元。Jeep表示,这款散装卡车现在可以在经销商的展厅订购或查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