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电动车攻势将品牌“推向未来”

时间:2022-01-12 23:27: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起亚正在制定一个雄心勃勃的五年计划,以使品牌电气化并“将其带入未来”。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其计划中的S战略。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它将在2025年前打造11款车型的电动阵容,并在2027年前推出7款全电动汽车。此外,它计划到2026年销售50万辆电池电动汽车和50万辆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起亚的电动汽车攻势将把品牌“推向未来”

起亚新任总裁何宋城最近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他不介意这一战略是否将姊妹公司现代甩在身后。

他说:“我只是在考虑我们的战略。”“我们希望变得更有活力、更时尚、更有创造力.我们必须积极专注于电动汽车领域,以平衡我们的业务规模,这可能早于现代汽车。”

宋表示,考虑到较低的拥有成本,起亚的电动车最早将在2025年实现与内燃机车同等的价格。他还认为,专用汽车或专门为游乐设备、机器人和电子商务设计的PBV汽车的增长前景表明,到2030年,这些类型的汽车将占全球汽车需求的25%。

起亚的老板承认,该汽车制造商仍然需要改善其品牌形象,以与现代竞争对手竞争。在最近的全球最佳品牌研究中,现代排名第36位,起亚排名第86位。为了改变这种情况,除了使用电动汽车,起亚很快将发布一个新的标志,从1月份开始将用于其车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