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新高尔夫、新广汽传祺GS4怎么样?

时间:2022-01-13 02:27: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高尔夫是一种受欢迎的全球模式,不仅在中国,而且在世界上拥有众多粉丝。据悉,全新高尔夫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

新一代高尔夫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更加扁平,细长的中网格栅与两侧眼神凶狠的大灯相连,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视觉宽度。车侧更流畅,车尾整体视觉比现款年轻很多。

在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采用了多块大屏幕液晶显示器,这让车内的科技感更加突出。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将有多种动力供用户选择。轻混车型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继续采用目前车型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合;动力更强的GTI搭载了2.0T发动机,预计功率会提升到300马力左右。

日前,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新一代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据悉,新一代广汽传祺GS4已于9月28日正式投产。外观提供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前脸供消费者选择,动力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此外,根据产品规划,新广汽传祺GS8和新传祺GA6 2.0T车型将于今年内上市。

看完以下几点,这篇文章就完成了一半。

采用凌云Wing 3.0设计语言,内饰融入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

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屏设计;

配备全新1.5T(第三代27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9月28日正式投产。

造型方面,新一代广汽传祺GS4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大灯组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前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来到车身侧面,其灵感来自飞机机翼,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其中尾灯组采用LED光带样式,点亮后识别性好。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传祺GS4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内饰布局与全新传祺GA6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内饰采用展翼式布局,使车内视觉感受更开阔。作为内饰部分的主要亮点,新车采用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屏设计,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还将集成腾讯车联智能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广汽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动力部分将与全新传祺GA6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1.5T(第三代27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中高端汽车市场,实现品牌提升打破头顶天花板,同时广汽传祺擅长的SUV领域也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包括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传祺GS8和全新传祺GS4,相信这些新车的推出将带动品牌整体销量的增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