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保时捷Taycan将于9月在量产车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2-01-13 06:48: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电动保时捷Taycan将于9月在量产车上首次亮相,它看起来将比标志性的保时捷911更便宜。

电动保时捷还是保时捷吗?当然,保时捷也这么认为。一旦新的电动Taycan在9月份问世,我们就能确定了。但是会成功吗?

我们已经知道,保时捷在春季收回了2万辆Taycan汽车的“订单”,但现在数量已经增加到3万多辆。

现在,根据《汽车新闻》报告,保时捷预计每年销售4万辆Taycans,相当于特斯拉Model S,比去年销售约3.5万辆的保时捷911还要多。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数字是否包括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 EV,但这一数字是保时捷设想的销量数字的两倍,这在Mission E转向Taycan生产时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还不清楚Taycan是否会抢占其他保时捷车型的销量,因为在性能方面,它将配备最强大的911和Panamera版本,并提供三种口味——tay can、Taycan 4S和Taycan Turbo,性能、续航里程和价格各不相同。

一旦Taycan进入保时捷展厅,一辆电动保时捷Macan将挑战IC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