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东南DX7和2021款Zotye T800怎么样?

时间:2022-01-13 07:38: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古人王维曾写道:“黄昏驱马,秋日平原藏鹰”。在内蒙古锡林浩特,8月,下了几天小雨后,草原变得郁郁葱葱,绿意盎然,正是这次试驾的主角: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在草原上一天比一天追马。炎炎夏日,东南汽车带着后视镜,正式开始了DX7 Prime的狂野试驾。

智联星版增加了什么?

车镜试驾搭载DX7 Prime智联星版,1.5T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售价12.29万元。同时还有两款同价位的车型:1.5T手动尊贵型和1.5T自动豪华型。

与自动豪华型相比,智联星版配备了全景天窗和支持半扇电动开启的车顶行李架两种配置。考虑到年轻人的出行需求,采光面积为1m2的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可以更好地让车主享受旅途中的自然生活。

三种动力模式,狂野度,五星

8月1日上午,我们提前开始了免费试驾,全长153公里,主要包括国道、高速公路和碎石路。坐进车里,调整好座椅角度后,我们就可以出发了。DX7 Prime智联星版搭载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现代6AT进口变速箱。

有人可能会想,这种力量会不会感觉像一辆小马拉大车?用6AT变速箱换挡是不是很沮丧?车镜回答:表现不错。

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版配备三种动力模式:ECO(经济模式)、Sport(运动模式)和标准模式。启动车辆的感觉相对轻快,只需轻踩油门就能感受到畅快的动力响应。

在高速公路上,以标准模式行驶时,早期的提速换挡会有轻微的延迟,会有提速慢的错觉。据随车技师介绍,在标准模式下,考虑到车辆主要在城市使用,更加注重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所以标定换挡略有延迟。这种稍微慢一点的感觉在ECO模式下会更加明显。

如果切换到运动模式,明显感觉动力响应快很多,换挡提速时也更享受。

随着车速的提高,车辆在中段加速时动力响应明显变得非常正,在低速时可以保持相对较高的速度,踩油门很容易加速到110公里以上。当车速增加时,电动方向盘会随着车速的增加稍微增加转向阻力,而低速时会变轻。

结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转弯时转向方向准确,转向时没有空位,转弯时悬架横向支撑性极佳,侧倾角度相对较小。在减振性能方面,无论是碎石路面还是铺装路面,既能让驾驶员感受到清晰的路感,又能过滤掉不平整路面上的大部分振动。坚固的底盘带来更有质感的驾驶体验。

帅气的外表和丰富的Skr内涵青春

东南汽车三年前与宾尼法利纳合作,在国际团队的设计加持下,车型外观时尚前卫,极具国际化。今年年初,“翼3”的设计理念也发布了。DX7 Prime的设计可以说是将“Wing 3”的理念展现到了极致。

看着它的前脸,镜子很容易联想到飞翔的鹰。鹰翼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前格栅的“大嘴”造型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

当LED日间行车灯打开时,前脸鹰扑俯冲的感觉更加明显。一对双镜头卤素大灯亮如鹰眼,DX7 Prime和内蒙古大草原如此互补。

车侧和车尾的车身线条流畅结合。尾灯配有LED灯带,整体照明效果比LED灯珠凉爽很多倍。双面排气设计让整车更具动感和力量感的造型风格,整车特别有层次感。

看看车身内部。车身内部有冷黑和酒红两种配色。10英寸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按钮上下移动。整体线条流畅时尚。

仪表盘为组合式仪表盘,外围为转速表,中间为车速,下方为车辆基本信息,颜色随驾驶模式不同而变化。

中控台这块10英寸大屏是DX7 Prime的标配,智联星版搭载了智能车联网多媒体触控智能联网系统。由于可以联网,智能汽车Wi-Fi、广播网络在线音乐库、地图实时导航就更容易了。

中控台还配备了两个USB接口,可以直接读取各种文件,读取和播放视频、音乐和图片,方便前排乘客给手机充电。

它配备了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说一声“你好,小南”,就可以和它对话,控制车内的各种功能。最重要的是语音控制支持随时中断,比市面上的语音控制系统方便多了。

此外,智联星版还配备了倒影。

像、GPS在线导航、百度CarLife、蓝牙功能、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可以开启定速巡航模式,在方向盘左边可以开启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整体来说对主驾驶或者是副驾驶的操作体验上都比较方便。

东南DX7 Prime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85、1900、171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坐在车内实际上感觉更大一些,尤其后排的腿部空间十分宽阔,如果是身材稍矮的车主,后排简直是行政级的空间体验!

车内大部分采用软性材质包覆,仿皮质座椅的承载性很好,不会有塌陷的感觉。扶手箱配备有后排空调、USB充电接口,这一点十分人性化。

全景天窗更是不能让人移开视线。不好意思,车镜要承包这一块能看见蓝天白云并支持半扇开启的全景天窗。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同样令人惊喜,放平第二排之后,不论是出游还是搬家,大件行李完全不用担心。

车镜总结:

综合来看,DX7 Prime配置的显著提升车主都有目共睹。说句题外话,不少中期改款车型,很多企业会选择拉个皮,改个外观,增加一些不痛不痒的配置。但东南汽车不是,在整体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增添各项配置这才是真正的加量不加价。东南DX7 Prime满足了消费者“既要面子,又要里子”的终极需求,它成为走量爆款车型那是迟早的事儿。

众泰汽车每次有新产品推出时都会引来不少非议,特别是外观造型,不过即便如此,依旧有很多人喜欢它,在前不久,众泰首款7座旗舰SUV——T800进入了市场,不仅有了很高的原创度,而且科技配置丰富的吓人,完全碾压同级。

1:外观方面

从T700开始,众泰汽车的外观原创度就开始变得很高了,很多中国元素被运用在了车身中,T800延续了T700的外观设计,尽管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不过却增长了车身。大尺寸星空式前格栅的辨识度极高,跟下方回字纹形设计搭配,形成了这一种独特的风格。相比于T700,T800增加了车身尺寸,而且还采用了隐私玻璃,乘客私密性也有了提高。双色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同时底部还安装了360度环视系统和盲区监测的摄像头,符合其旗舰车的身份。

2:内饰方面

内饰配色上,T800有米色和黑色两种选择,相对而言,米色内饰显得更加温馨,不过也有弊端,就是不耐脏,后期维护打扫比较麻烦。中控区加入了仿木纹饰板和镀铬材质后,看起来更高端大气。方向盘虽然造型一般,但是配备了换挡拨片和多功能按键,突出了运动气息和实用性,但是只能上下调节,有点遗憾。仪表盘的设计上,众泰汽车花了不少心思,全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看上去十分的梦幻。另外,中控液晶大屏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相当的强,内部具有多媒体系统、胎压监测和空调调节等功能,不过流畅性和分辨率一般。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自动启停、盲区监测、驻车雷达、导航、陡坡缓降、车身稳定、360度影响和车道偏离等全有配备,科技配置堪称碾压同级。

3:空间方面

前排采用的是真皮打孔座椅,而且靠背上还有品牌LOGO,老板键和记忆功能都有了配备,档次感明显提升了很多。178cm的用户坐上去后能有1拳的头部空间,还算不错。第二排是联排式座椅设计,同时中央头枕和中央扶手均有配置,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很宽裕,乘坐舒适。

4:动力方面

T800采用的是170kw最大马力、350Nm峰值扭矩的2.0T涡轮增压引擎,跟其搭档的是带有运动模式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虽然不算很出色,不过输出挺平稳,基本能满足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

总结:综合来看,T800就是放大后的T700,它拥有跟T700极其相似的外观设计,同时内饰风格也相差无几,主要是具有了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时还加大、加长了车身,有了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