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TritonGLS运动版现已在澳大利亚上�

时间:2022-01-13 09:23: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洲紧跟“黑包”潮流,发布了全新的Triton GLS运动版。基于44双驾驶室。运动版以GLS(变体层次排名第二)为基础,在外观上加入各种黑色装饰,打造时尚运动外观。

轮罩、前格栅、后运动杆、后踏板保险杠和铝合金轮毂均涂有黑色涂层。此外,还有一些黑色大灯装饰和侧台阶,而黑色浴缸内衬、软桶盖和黑色轻击棒则放入了原厂配件目录。

还提供了可选的“Extreme”套装,增加了发动机通气管、彩色编码硬盖和“Venom”行车灯,这些也来自原始配件目录。

然而,里面没有什么变化,因为GLS意味着它非常宽敞。后视摄像头、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和无钥匙进入都是标准配置。驾驶员也可以在后差速锁粘滞时将其接合,这通常仅限于顶级超越车型。

GLS运动版现以下列价格出售(不包括道路)。它有黑色、钛色和星光色。

2017年三菱Triton GLS运动版手册45,990美元(比传统GLS增加了4,490美元)

2017年三菱Triton GLS运动版手册48,490美元(比传统GLS增加了4,49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