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Hybrid以184马力的2.0L混合动力投放欧洲;315牛米

时间:2022-01-13 09:41: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在,欧洲买家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国内市场买到第五代本田CR-V了,这也是家用SUV首次搭载电动动力总成。然而,与中国市场相比,欧洲市场得到了CR-V混动车的失谐版。

CR-V混合动力汽车由本田的i-MMD(智能多模式驱动)技术提供动力,该技术损坏了2.0升i-VTEC四缸汽油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创新的直接变速器。i-MMD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184马力,扭矩为315牛米,比你在中国的输出功率低28马力。然而,在190马力/243牛米的1.5升VTEC涡轮磨机中,它产生的扭矩甚至更大。

CR-V混合动力不是由常规齿轮或无级变速器驱动,而是由单速定比变速器驱动。优点是扭矩传递平稳直接,从而提高了效率和改进水平。

I-MMD技术有三种驾驶模式——EV驾驶、混合动力驾驶和发动机驾驶。顾名思义,EV Drive仅在混合动力驱动模式下,当内燃机偶尔启动以提供额外的推进动力时,才允许汽车由电力驱动。发动机仅通过内燃机驱动汽车,本田表示这是高速巡航最有效的设置。

全新CR-V混合动力汽车可通过独特的驾驶员信息界面(DII)屏幕进行区分,该屏幕显示当前驾驶状态、锂离子电池充电、当前功率流和系统的充电状态。

本田CR-V混合动力汽车计划于2018年10月在欧洲市场开始生产,预计将于2019年初交付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