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 首款中置发动机将于明年1月以数百万美元拍卖

时间:2022-01-13 11:59: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巴雷特-杰克逊拍卖公司将于2020年1月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提供第一辆雪佛兰科尔维特,所有收益将捐赠给底特律的一家教育慈善机构。

车辆识别号为001的中端发动机C8科尔维特将配备Z51 Performance Kit和495马力6.2升LT2 V-8,但颜色等细节尚未公布,也未给出销量预测。

拍卖行去年春天卖掉了最后一辆C7科尔维特,并以27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另一家慈善机构。

我们以前见过这种情况:汽车制造商为慈善机构提供了第一个备受期待的拍卖新车型的例子。这一次,通用汽车将在明年1月的巴雷特-杰克逊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拍卖第一辆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所有收益将捐给底特律儿童基金会,这将使底特律公立学校资金不足。

C8克尔维特黄貂鱼的VIN 001由495马力的6.2升LT2 V-8提供动力,并配备了Z51性能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具有较短最终传动比的电控限滑差速器、Brembo制动器、高性能排气系统、重型冷却系统和米其林Pilot Sport 4S夏季轮胎。

毫无疑问,这个例子将远远超过C8黄貂鱼的起步价59995美元。就在几个月前,最终的前置发动机C7科尔维特在6月的巴雷特-杰克逊东北拍卖会上以27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而第一辆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在巴雷特-杰克逊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以惊人的110万美元成交。1月份,双方还做了慈善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