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塞尔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向菲律宾出口标致3008

时间:2022-01-13 13:45: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还记得去年为了把NAM或娜扎汽车制造公司打造成地区制造中心,PSA集团拿下了多数股权吗?嗯,他们现在正在出口第一批车辆。

包括标致3008 1.6L Active在内的南国谷润工厂生产的首批汽车正在运往菲律宾的途中,将于本月底前交付。预计帅气的3008 SUV将加入3排5008 1.6 THP。到2023年,这两款车型在菲律宾市场的销量将超过4000辆。其他东盟国家将很快收到古润生产的模型。

标致3008是2017年欧洲最好的车。2018年被马来西亚汽车学院(MAI)授予“年度马来西亚汽车”称号,现更名为马来西亚汽车、机器人和物联网学院(MARii))。

2018年2月,纳扎公司控股与Groupe PSA签署股份出售及合资协议,正式确立Groupe PSA在科达古伦纳扎汽车制造(南)工厂的共享运营。公司还经销雪铁龙、DS和欧宝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