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来西亚行驶的丰田不受气囊传感器问题影响

时间:2022-01-13 14:35: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丰田奔驰车在菲律宾的不断召回,UMW丰田汽车发布声明解决这一问题。

研究发现,菲律宾市场的丰田Rush的安全气囊传感器容易被震动触发,以至于在60 km/h以上的速度行驶在道路上时,帘式安全气囊可以展开。

Perodua最近宣布,已召回3000辆Aruz汽车进行检查,并更换可能有故障的零件,这只是一种预防措施。自1月份以来,已经记录了14,000份预订,截至2018年3月,已经交付了4,000多套Perodua 7座位。

虽然Rush和Aruz本质上是一样的,但是UMW丰田保证在当地销售的丰田Rush不会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