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Trail在澳大利亚销售新的2.0L柴油 起价27990澳元

时间:2022-01-13 14:53: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将于2017年推出改装的X-Trail汽车,带来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选项,并升级整体标准设备。2017款X-Trail可以通过前端全新外观的V-Motion格栅、全新铝合金车轮选装件以及一些注入到更新保险杠中的LED日间行车灯找到。带有发光二极管的组合尾灯也进行了修改,以及针对钛和铊变体的特殊镀铬装饰。

仅从ST、ST-L、Ti到TS和TL柴油变型,当地提供了五条主要变型线。汽油车型继续使用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06千瓦和200牛米,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6千瓦和226牛米。

2017款新车为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30kW和380Nm的功率。它取代了即将生产的96kW和320Nm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仅在使用全轮驱动时,才与Xtonic CVT自动变速箱匹配。基本型2.0L汽油提供手动变速箱。

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广泛的标准功能,包括带有前碰撞警告的自动紧急制动、后视摄像头、按钮启动、巡航控制和日产巧妙的EZ Flex折叠后排座椅(40/20/40格式)。

对顶级Ti和TL的追求增加了豪华感,例如汽车雨刷、加热方向盘、天窗、自适应大灯、19英寸合金车轮、行人检测和加热前后座椅。还有完美的Bose八扬声器音响系统。

X-Trail仍然是澳大利亚中型市场最受欢迎的SUV之一。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4月),当地分公司已售出5769辆样车,成为第四家。这种新模式应该有助于在高要求的班级中推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