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车迷可以用WRXSTI以新的方式点亮它

时间:2022-01-13 15:27: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巴鲁WRX风扇现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点亮它。现在晚上就可以拥有自己的2018款斯巴鲁WRX STI南瓜了。斯巴鲁artsPlus拥有全新的2018款斯巴鲁WRX STI南瓜雕刻图案,最棒的是它还是免费的。

STI爱好者不必每年都花同样的钱,但他们可以用全新的方式展示自己对性能车的真正热情。Wrsti南瓜雕刻图案是由SubaruPartsPlus.com的StoneyKins为男孩创作的。他们设计了100多个南瓜图案。他们把雕塑艺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WRX STI将对曲线进行雕刻,性能车车主可以将雕刻技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斯巴鲁零件Plus的总监史蒂夫费雷拉说:“如果你把STI雕刻成南瓜,我保证你会吓到任何拥有野马、卡玛洛或挑战者的成年人。这不仅是为了装饰你的门廊或车道,也是为了提醒所谓的“肌肉业主”,他们是真正的街头恶魔。

斯巴鲁artsPlus的伙计本身就是斯巴鲁的粉丝,他们也对WRX STI了如指掌。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2018款斯巴鲁WRX STI南瓜雕刻图案。现在,Subie粉丝不仅可以弯腰,还可以把标志性拉力赛的STI刻在收获的葫芦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