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增压发动机图纸表面

时间:2022-01-14 11:13: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本月初,一张照片在网上浮出水面,显示了据说即将上市的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发动机。发动机图片清晰地显示了带有大型增压器的福特V8发动机,增压器盖上有熟悉的Shelby Cobra图像和“5.2L”。一直有传言称,GT500将搭载一台动力强劲的增压5.2L V8,这张图就是第一个证明——虽然离官方确认还很远。

本周,两幅计算机辅助设计图像已经发布给Mustang6g.com的爱好者社区,它们似乎详细描述了同一个增压发动机。据报道,这些图片来自福特的分销材料。如果它们是合法的(汽车公司肯定不会确认),那么这些图像就是下一代谢尔比GT500野马拼图的两大块。

向Mustang6g.com发布的图片清楚地显示了封面上带有谢尔比眼镜蛇标志的增压V8发动机,这让我们相信这些要么是优秀的假货,要么是真货。如果是真的,这些CAD图可以让你知道GT500的增压5.2L V8。虽然图像的灰色效果让一切都融为一体,但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前皮带传动系统、节气门体的位置、阀盖设计以及增压器。这并不奇怪,但似乎汽车公司正在开发增压V8。

传闻2019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将搭载5.2L V8跨界飞机(非飞机)V8配备顶置增压器,预计全部提供700-800马力。外界普遍预计,GT500有望以707马力超越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因此,福特喜欢拥有760马力的谢尔比野马,它会吹嘘自己比地狱猫挑战者和新的克尔维特ZR1提供更多的动力。

如上图,Mustang6g的成员zackmd1在分享CAD图片时,加了一些注释——指出增压器盖上的Shelby Cobra标志和增压器皮带轮。

最后,有传言称,下一代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将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作为2019款车型推出。如果是这样,我们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底特律车展上看到增压车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