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63黑色系列轿跑车最早可能在2021年回来

时间:2022-01-14 14:32: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奔驰的黑色系列很快就会回来。目前还没有定论,但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奔驰AMG的全新黑色系列版本。奔驰上一次推出黑色系列是在2014年SLS AMG和2012年梅赛德斯-AMG C63期间。有人在祈祷奔驰会再发布一款黑色系列车型。如果我们听到这些祈祷,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向新人们问好。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AMG的总司令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透露,他收到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的高管们正在考虑用一辆毫不妥协的汽车制造一个“黑色系列”,他们肯定会为此开绿灯。新项目。他还透露,新的黑色系列将源于C63。不过,Tobias并没有讨论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黑色系列的车身。不过考虑到之前的C级黑色系列是轿跑车,接下来的AMG C63黑色系列就是基于这种车身类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等待奔驰批准新款AMG C63黑色系列的同时,我们先来快速了解一下之前的版本。2012年推出的C63 AMG Coupe黑色系列Coupe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的C级轿车。这主要得益于令人惊叹的AMG 6.3升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10马力和457磅。英尺。峰值扭矩。动力单元可在短短4.2秒内将2012款C63 AMG Coupe Black Coupe从零加速至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动力通过创新的AMG SPEEDSHIFT MCT 7速变速箱传递到后轮,该变速箱有四种变速箱模式。

在前端,2012c63 AMG Coupe黑色系列Coupe采用了带有两个开口的铝制发动机罩和带有大量进气口的前裙板。它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AMG侧裙,黑色条纹和更宽的后翼。它还配备了带有集成空气扩散器的新后裙板。2012c63 AMG Coupe黑色系列Coupe车尾部分采用镀铬双排气管。黑色系列采用19英寸AMG轻合金车轮,表面经过钛灰色处理(前部255/35 R 19,后部285/30 R 19)。

至于仍在考虑中的C63 AMG黑色系列,它可以由AMG的4.0升V8发动机和双涡管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这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18款梅赛德斯-AMG E63上就可以看到。V8(在E63S中)可以提供603马力和627磅的最大输出功率。英尺。最大扭矩,并匹配AMG的新9速Speedshift MCT变速箱。

Moers已经关闭了E63黑色系列版本可能发布的传闻,但有消息透露,奔驰正在考虑GT黑色系列的到来。梅赛德斯-AMG正在开发一款带有“R”后缀的新性能车。他补充说,这款新的“R”将比奔驰C63 S更强大,但重量更轻,并将于2017年问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