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广汽新能源Aion和新宝骏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16:35: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Aion是广汽新能源全新品牌,产品包括中型SUV——Aion LX和紧凑型轿车—— Aion S,近日,网通获得一组疑似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全新SUV车型图片,新车轮廓采用了更硬核的设计风格;同时内饰配备了悬浮连体大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更显档次感。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大面积覆盖,但依然可以看到前脸采用狭长格栅,前保险杠底部两侧疑似增加进气口,整体提升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SUV的侧面造型有层次感,凌厉的腰线搭配多辐轮圈,整体更加硬朗。

新车采用黑色/米双拼配色,大量悬浮式设计极具未来感。车内采用了双悬浮连体大屏,同时下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此外,这款SUV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配备旋钮换挡机构,颇具档次感。

宝骏在今年4月推出了全新概念车RM-C,其内部代号为量产车型CN202M。日前,网通从上汽-通用-五菱获得了一套官方CN202M地图。新宝骏第三款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部分设计,采用“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基于“R平台”打造,将延续新宝骏的“智能互联”技术。

新车前脸,日间行车灯由镀铬饰条连接,营造出穿透灯组的效果。搭配矩阵式星光格栅,前脸宽大舒展。分体式大灯设计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同时让前脸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具有新车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车身的姿态呈现出明显的运动风格,双色车身让整车更加时尚。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 * 1806 * 1625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尾部的设计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核心特征,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拉长了尾部的视觉效果。下方灯组采用独特的箭羽造型,与贯穿式尾灯一起呈现出极具辨识度的尾部造型。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4 kW,最高时速170 km,百公里油耗6.9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