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宝马M6敞篷车看起来非常像一辆普通的M6敞篷车 棕色金属外�

时间:2022-01-14 17:23: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款动感跑车看起来像普通的宝马M6跑车(F12)。这辆宝马M6敞篷车有一个棕色的金属外观,看起来非常像一辆普通的M6敞篷车。但是当它上路时,这辆由钟佐泓调整的棕色宝马M6敞篷车是一辆卧铺,可以达到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车的最高速度。

不要误会我;我们没有把宝马M6敞篷车描述为慢。毕竟宝马M6敞篷车是顶级6系的性能版。最强大的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配备了4.4升宝马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3马力(330千瓦或450马力),输出功率为5500转/分,转速为6000转/分,扭矩在2000转/分至4500转/分之间为650牛米。这足以让最强大的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在4.5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155.4英里/小时)。

动力不足的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由3.0升宝马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315马力(23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这样的动力水平已经足够了,因为它足以让宝马6系跑车在短短5.4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155.4英里/小时)。

宝马M6敞篷车是为那些想在宝马6系的风格和优雅中脱颖而出的人设计的。这个版本的Series 6的表演者本质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外观,还因为它的长而弯曲的引擎盖下隐藏着什么。宝马M6敞篷车的核心是4.4升宝马M TwinPower Turbo V-8。经过精心调整,它可以在6000转/分至7000转/分之间提供552马力(412千瓦或560 PS),在1500转/分至5750转/分之间提供680牛米的峰值扭矩。有了这种动力,宝马M6可以在4.3秒内从静止降低到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50公里/小时(144.4英里/小时)。当竞争有效时,M6的功率水平将增加40 PS和20 Nm。

但是对于那些认为宝马M6的预期数据不够的人,钟佐泓可以给你提供答案。钟佐泓疯狂人升级了M6的4.4升宝马M TwinPower Turbo V-8发动机,产生789马力(588千瓦或800 PS)和1050牛顿米(774磅-英尺)。)峰值扭矩。移除电动最高限速器后,钟佐泓M6的最高时速可达330公里/小时(205英里/小时),与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车的最高时速相同。

这一壮举是通过多次调整4.4升宝马M TwinPower Turbo V-8的硬件和软件实现的。例如,两个涡轮增压器已升级为更大、更高效的涡轮机,还安装了更大的落水管和钛排气系统。同样,钟佐泓重新编程了发动机的电子控制单元图,并安装了高度可调的线圈悬架。

包裹着高性能轮胎的轻型21英寸定制车轮也已投入使用。所有这些升级将花费精明的客户约29,632欧元(约31,220美元),尽管每个调整都可以独立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