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奥迪新A6和奥迪新Q5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19:24: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A6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自2005年新车在中国上市以来,受到了许多成功人士、企业总裁和超级爸爸的青睐。今年上半年,国产奥迪A6L在华销量达到45769辆,与奔驰E级、宝马5系等竞争对手相比,销量表现略有下滑。目前,全新奥迪S6的官方图已经曝光,预计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助力。综合动力参数已经超越目前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4s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两块全液晶数字仪表的大尺寸液晶屏。

Q5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今年上半年,国产奥迪Q5L在华销量为49425辆,其中仅6月份就销售了11634辆,超过了奔驰GLC和宝马X3的竞争对手。目前,奥迪改装Q5的效果图已经曝光,新车对外观和大灯组进行了升级,全新的LED灯组也体现在奥迪A1 city雕琢车型最新发布的官方地图中。

动力方面,国产版奥迪Q5L预计将继续采用目前的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奥迪A4的12V轻混系统和48V轻混系统。尺寸方面,以国产奥迪Q5L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 mm,车身长度和高度均高于国产奔驰GLC长轴车型。新车正式上市后,尺寸有望进一步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