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Musk确认新款特斯拉Model3的性能版本

时间:2022-01-14 21:25: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汽车终于开始交付新款特斯拉Model 3电动豪华轿车。尽管特斯拉仍然热衷于其新的第三代平台支持的最新车型的受欢迎程度,但有人问这家汽车制造商是否计划推出性能版的Type 3。

Model 3正式上市没几天,就有人敢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这款全新电动车的性能版是否上市,并指出最先进的车会在2016年提到这一点。

马斯克和他在社交媒体上一样迷人。他友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并表示特斯拉Model 3的性能变体可能会在年中推出。马斯克补充称,目前汽车制造商的重点是完成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然后,他指出,更多版本的Model 3将使电动汽车制造商陷入更深的地狱。

2016年4月下旬,特斯拉高管还透露,Type 3的性能版——符合滑稽模式——也是计划的一部分。值得注意的是,滑稽模型进一步升级了特斯拉模型的性能版本。此次升级包括用“先进智能熔断器”替代标准熔断器,用航空航天工业使用的Inconel高温合金替代主包接触器(钢)。

新款特斯拉Model 3将提供两种版本:标准电池和远程电池。使用“标准电池”,Model 3在充电前可提供22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个版本的Type 3可以在5.6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30英里/小时。标配电池的特斯拉3车型起价为3.5万美元。另一方面,“长途电池”版本-起价为44,000美元-可以在电池耗尽之前行驶310英里。性能方面,“远程电池”版本可以在5.1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快速度可以达到140英里/小时。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也将在后面推出。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专注于“长途电池”版本,以简化生产流程。这推动了“标准电池”版本的推出,直到2017年秋季。有趣的是,马斯克透露,新款model 3的预订量已经达到50万台。由于大量Model 3的生产和交付,特斯拉现在绝对处于生产地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