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揭示了古德伍德文艺复兴时期的新格里菲斯

时间:2022-01-14 21:41: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TVR最终取消了保时捷911竞争对手古德伍德复兴的保险。TVR由一群私人百万富翁拥有,陈列在莱斯埃德加面前,他四年前收购了一家电脑游戏公司。TVR已经存在了70年,直到2013年,目前的车主开始了漫长的跑车品牌修复过程。

现在,该公司自复兴以来推出的第一款新车是双座格里菲斯,它从最初的TVR格里菲斯和托斯卡纳获得灵感,但具有先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该模型基于戈登默里创新的iStream架构平台。大卫西辛是TVR和戈登默里之间的中间人,他说维持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是他的首要任务。

这款双座车采用iStream结构,碳纤维内板粘合在钢架上,经久耐用,重量减轻到1250kg。总体来说,它的权重分布是50:50。

引擎盖下是福特的5.0升四凸轮V8野马发动机,该发动机由科斯沃斯调整为500 bhp。有了这台发动机,格里菲斯可以在不到4秒钟的时间内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62英里,然后继续以每小时200多英里的最高速度行驶。该发动机与Tremec Magnum XL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为后轮提供动力。

其前部采用19英寸轮圈,后部采用20英寸直径。它还采用双叉臂悬架,前后带有可调线圈减震器。

TVR制造格里菲斯,以确保它产生真正的地面效应空气动力学,以提高高速稳定性。这是第二辆平地板的前置发动机量产车。更具体地说,该车的尺寸为长4,314毫米,宽1,850毫米,高1,239毫米。这也使它成为同类汽车中最紧凑的。与保时捷911相比,格里菲斯绝对要小一些。

TVR将首先建立500格里菲斯单位,将有发射版徽章。第一批已经被TVR 500(一批忠实客户)占领。每个人一年前都交了5000英镑的押金,他们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收到他们的格里菲斯。启动版本将采用定制的颜色,并配备自己版本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虽然TVR不能在复兴中驾驶格里菲斯,但这辆展示车是一辆完全可以驾驶的成品车,可以在外壳脱落时随时进行测试。

标签: